Friday, June 5, 2009

蝴蝶結 - 袋子

我真的很喜歡鉤編袋,因為可以自由設計,自製蝴蝶結袋子。
只需要用一些舊的頭髮帶或腰帶,圍著袋邊穿上然後打蝴蝶結。

7 comments:

  1. 好靚吖!

    我對蝴蝶形有情義結。

    ReplyDelete
  2. 這些編織袋可是每個女士的恩物...配上純棉優閒服慢步於陽光中...思意極了!

    ReplyDelete
  3. seriously look a lot better with the ribbons!

    ReplyDelete
  4. hana,

    多謝你呀,我都好鍾意蝴蝶結ga =)

    聶秀康,

    你講得好啱,係好浪漫係好有詩意架 hohohoho =D

    Jenna Michelle,

    yes ar! =D you have good taste like me lol!

    ReplyDelete
  5. 我都喜歡鉤編袋,好漂亮!打了蝴蝶結更漂亮!!!我喜歡粉紅色那個咧!Well Do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