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年過30的妖精如何護膚?

有趣分享-

有人說,女人過了30歲,就進入3D時代。你知道3D是什麼嗎?答案讓人沮喪:Down(輪廓鬆弛)、Deep(皺紋加深)和Dark(面色暗沉)。其實,並非每個熟女都要經歷3D,看看周慧敏,再看看徐若瑄,用蕭薔的話說,簡直就是“打防腐劑的小龍女”!無齡妖精的修煉心訣!

林志玲

1號妖精
  芳名:林志玲
  實際年齡:33歲
  外觀年齡:26歲左右
  
林志玲 內練真氣
【清潔 是基本功法】
  林志玲經常帶妝工作,最重視清潔,卸妝一定要干淨。她說自己絕對不能沒有的護膚品,就是卸妝品。
【保養 練至三層境界】
  林志玲會隨身帶三種隔離霜:SPF15、30和50各一支,看太陽選。出國時也會帶三款面膜:保濕、美白和清潔,視狀況敷。看出咱和妖精們的差距了吧?
【吃喝 也是一種修煉】
  林志玲平時堅持喝膠原蛋白飲品。

徐若瑄

2號妖精
  芳名:徐若瑄
  實際年齡:32歲
  外觀年齡:22歲左右
 
  徐若瑄 內練真氣
【無招 更勝似有招】
  徐若瑄的保養很簡化:徹底卸妝后拍上化妝水,在干燥的兩頰抹點乳液。無招勝有招,才是最高境界。
【保養 冬練三九夏練三伏】
徐若瑄洗臉會用熱水、冷水交替沖,她會煮燕窩,早上空腹喝。敷臉時會順便用面膜敷胸部。看似不難,難的是數年如一日的堅持。 

周慧敏

3號妖精
  芳名:周慧敏
  實際年齡:40歲
  外觀年齡:最多30歲
 
周慧敏 內練真氣
【維A】
  周慧敏說,她會從化妝水起的第一步保養就選擇含有維生素A的護膚品,因為維生素A有抗衰老成分。看看人家,直接研究成分,這才叫高手。
【眼霜 讓雙眸維持電力】
  周慧敏超級重視眼霜,因為大眼睛的人容易長皺紋。最有說服力的妖精,靠的正是這雙不老的大眼睛啊。
【簡化 基本功要扎實】
  周慧敏保養從不偷懶,但也不主張往臉上搞太多東西。她護膚隻花5~10分鐘,認為選一瓶全效面霜很重要。

Info: http://www.ellechina.com/beauty/tips/hufu/nvxinghufu

5 comments:

  1. 素姑姑喺古墓派,唔使Keep都年年廿二啦。

    ReplyDelete
  2. 對於林小姐,我覺得是醫學科技而已。而周小姐,其實她都敵不過地心吸力,只不過化妝技巧了得,加上電腦的神功。

    我覺得還應該加上趙雅芝,哈哈!

    ReplyDelete
  3. eric,

    我當然要Keep la~,個個女人都要 ga =)

    assenav,

    haha 你比我更清楚 wor =)
    趙雅芝看上去仍然年輕, 甜甜的。我喜歡! haha

    ReplyDelete
  4. 我覺得還應該加上趙雅芝x 2
    我覺得心境都好重要!

    ReplyDelete
  5. 都想加句:倪太真人皮膚質素都麻麻地,都是photoshop執相效果尤其手臂位頸部都落左好多功夫.祇要留心看看那些廣告硬照就不難發現,至於以往執相最利害的就梁太劉十玲是也.

    雜誌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