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橄欖油- 古老的美麗秘密


地中海的美容秘密

橄欖油護膚品不是什麼新鮮事。
事實上,這是一個古老的美麗秘密。

5000年前發現,橄欖油迅速成為重要皮膚護理。埃及人,希臘人,腓尼基人,羅馬都在用這珍貴的油。

今天,我們看到的美麗皮膚的地中海婦女。許多人聲稱他們的秘密是橄欖油的小水果。

橄欖油 幾個等級。特級初是最加工和最有益的。這是淺綠色的色彩及具有明顯的,有些強烈的香味。

橄欖油將...

*促進一個平滑,容光煥發的膚色
*有助於保持皮膚彈性
*治療幹,脆的指甲和軟化角質層
*Condition and add shine to hair

太好吃...

為了充分受益的橄欖油,不限制它的外部護理。採取線索從地中海文化...吃!將這一健康石油定期到您的飲食。您可以提高您的健康,同時改進的外觀皮膚。

橄欖油高抗氧化劑,包括維生素E是抗氧化劑的營養強國保護免於年齡加快自由基。石油這一奇蹟般的水果將保護您的身體和你的皮膚...從內至外。

下次你可以在一個健康的沙拉,頂端有小雨橄欖油。醋和橄欖油做出可口的辣醬是高抗氧化,抗衰老保護。

購買時,總是選擇橄欖油,最好是有機的。這是最不處理和保留最高營養價值。

橄欖油護膚...直接從瓶子!

您可以炮製簡單的皮膚護理食譜就在您的廚房。試試這些小美容護理...

浴:對於保濕,芳香浸泡,增加約6.3杯橄欖油和幾個滴精油到您的洗澡水。我喜歡熏衣草油放鬆只是睡前。 (正如任何沐浴油,小心浴缸可能成為滑。 )

橄欖油護膚

皮膚:輕輕按摩少量橄欖油隨時隨地你的皮膚乾燥:面對,肘,腳,或腿。

手:掀起快速擦洗的粗糖,幹手。結合了兩種湯匙油兩湯匙糖。摩擦雙手,直至糖開始解散。用溫水沖洗。 Voila !如絲緞般平滑的手中。

腳:申請一個自由的石油數量,以腳在睡覺。覆蓋棉襪。不性感的...但是啊,所謂的軟腳上午!魔術工程手中了。覆蓋的白色棉質手套( HMM的,更性感) 。

表情:創建一個保濕面膜用橄欖油,蜂蜜,和蛋黃。毆打直到混合,並適用於面對...然後放鬆!離開15分鐘,用溫水沖洗。

釘子:溫小菜橄欖油(不是太熱)以湯匙檸檬汁。泡釘為5 - 10分鐘。這軟化角質層,同時它加強指甲。

頭髮:一個簡單的石油待遇,溫暖幾個湯匙橄欖油(再次,而不是熱水) 。擦到頭皮和頭髮。涵蓋了浴帽或小塑料袋。休假為20-30分鐘。

額外的空調,混合了蛋黃與橄欖油...但不熱烈。這是偉大的乾燥的頭髮和開叉。它甚至有可能治愈頭皮屑。洗髮水後,這兩次的待遇或您味道生雞蛋!

嘴唇:減少乾裂的嘴唇直橄欖油。民建聯的嘴唇...特別是在睡前很有幫助。

好吧,你的身體覆蓋橄欖油!這是自然,你。如果您想要購買現成的橄欖油護膚產品,您是在運氣。製造商已經發現的力量,這種傳統的美容珍惜。

有很多橄欖油護膚產品在市場上...從橄欖油香皂,橄欖油護膚霜,以橄欖油護髮。受益於這次抗氧化劑豐富的石油不再只是一個古老美麗的秘密!

4 comments:

  1. 放在頭髮上焗油, 總覺得用後好油.

    ReplyDelete
  2. 仲有一個美肌方法, 每晚臨訓前飲一小匙olive oil, 皮膚都會靚好多.

    ReplyDelete
  3. 自由行,

    Yes =) It's all about Vitamin E =) You can eat some nuts too =)

    ReplyDelete
  4. 哪裏買到美肌用的olive oi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