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樸素護膚法 Q & A

Frugal Skin Care
http://www.thefrugallife.com/frugalskin.html

問:我感謝所有 "樸素護膚法"建議,強調幸福不取決於財富。這是我的問題:什麼是節約,健康的方式照顧一個人的臉/皮膚?面對著巨大的皮膚護理行業,使婦女覺得落後,如果他們不使用各種藥劑和面霜,如果他們不花費各種資金在臉部,長期 Spa + Facial 這些對皮膚健康ma? 謝謝。莉蓮

答:我知道有些皮膚科醫師 OK'd的化妝品,但最便宜的方法保持美麗,皮膚光滑,我已經聽說過(it works! )是使用燕麥的肥皂,沖洗,然後用白色的一個雞蛋略有毆打。把蛋清所有你的臉和喉嚨。讓它為20-30分鐘,直到感覺緊張,乾燥。沖洗了溫暖然後冷水。你 的臉會覺得那樣平順嬰兒的後面!為保濕嘗試1 / 4小勺。蛋黃醬-是真的!您將有最美麗的皮膚軟鎮! -托尼

答:有關的問題所面臨面霜是絕對必要的臉。我知道的一個事實任何皮膚科,整形外科醫生和aesthetition會同意絕對需要的是一個良好的質 量與防曬塊至少SPF值15 !無論您使用的面霜清洗應符合自己的皮膚。但是,同樣重要的是去除雜質,從你的臉。有這樣一種廣泛的價格選擇從今天開始,婦女的經濟範圍內的所有能找到好 的產品在任何級別。然後,他們分解成:你需要保濕?你試圖減少的跡象,皺紋?但是,絕對不要去無是防曬乳! - Jaimie

我們建議Natria自然防曬乳液,非刺激性成分

答:關於皮膚的問題,我用嬰兒洗髮水,以消除我的化妝及洗滌我的臉在同一時間。它不燃燒我的眼睛!我聽說使用小蘇打或糖/ crisco組合,以去除皮膚。我使用的是99的緩衝區粉撲在淋浴,沖洗及循環再用。至於保濕/防曬,沃爾瑪通常攜帶他們的品牌的最有競爭力的清潔劑,美 元等也檢查一般知名品牌如果您有優惠券,他們接受他們!危險品也有美容產品太多。希望這會有所幫助了!愛你的通訊長拉什

答:是的!有辦法照顧你的臉/皮膚自然。如果你不為研究,您可以嘗試一本好書關於這個問題的。我真的得到了一本書被稱為“綠色草藥女巫” ,專門從事舊的方式照顧自己。我有幾個食譜,我利用自己定期。去角質保濕(我有皮膚乾燥和我住在沙漠中,這有助於! ) :
2大勺燕麥片(非即時)
2大勺純酸奶
10滴檸檬汁
混合所有上述和磨砂寬鬆對你的臉。要小心,它可以是非常混亂。此外,蜂蜜的作品非常好收緊毛孔和潤澤肌膚。使用它直接對你的臉,數額足以使一個良 好的塗層。離開,直到它幹得(我知道,它癢! )和沖洗趕走。我使用女巫榛子提取物作為一個溫和的面部碳粉。另外,如果您有興趣單純購買物品,您可以嘗試布爾特的蜜蜂在線。他們盡一切自然的東西,並避 免動物試驗。 -香農。

答:我使用橄欖油作為保濕和添加的精油,薰衣草和檀香它的香味我喜歡這麼多。您不必添加任何精油。橄欖油滋潤和癒合的皮膚本身。清潔我喜歡的東 西,我們使用的許多事情在我們的家從清潔,把肥皂面部清洗。它被稱為陽光精礦。它把酸地幔皮膚的方式本來應該是,保持我的手和身體受到乾旱,即使在冬天。 我相信,化學肥皂被用來創造今天的皮膚,要求所有身體乳液。這只是一個大圓圈。如果您擔心抗細菌,添加幾滴茶樹油,以你的手肥皂,您可以使用面部清洗也, 尤其是如果您有痤瘡。所有這些護膚品的費用你一堆錢。我喜歡簡單的橄欖油和陽光精礦和一些精油。我什至不能讀的名字,什麼是在這些化學拉丹產品。 - Leesa

答:關於面部護理和面霜-我用來購買維生素給在當地藥店(處方需要) 。小$ 80.00管持續了近6個月。我下樓到墨西哥邊境城鎮上週末遊,購買同樣的奶油為7.00美元。清理我的臉用肥皂和水,並用幹毛巾(去除死皮細胞在同一時 間) 。我不經常使用面臨洗劑。我從來沒有把錢花在昂貴的護膚霜。我的皮膚看起來健康的我的年齡( 59歲) 。有時不那麼好。 -而達Hillmann

答:對於皮膚乾燥,清洗,內有少量的水,泡沫了奶粉。後續的棉球飽和洋甘菊茶。更好的是使用稀釋的蘋果醋的碳粉。再加上醒目的清水灣。偶爾用燕麥 混合雞蛋的面具。這應該可以解決問題。但是,真正幹性皮膚,保濕是必不可少的。為此我使用了少量的石油產品(凡士林,玫琳凱公式1 ) 。傳播與濕手-或一個很好的保濕乳液(我用妮維雅) 。對於油性皮膚,清洗與普通酸奶。在蘋果醋作為碳粉平衡肌膚pH值,因此它可用於乾旱和油性皮膚。保濕可能不需要。讓您閉著眼睛在使用醋!飛濺立即用水。 並確保它的稀釋。一湯匙至1 / 2加侖。順便說一句,我還用蘋果醋在相同數量的清洗後飛濺的淋浴-全身,其次是明確水沖洗。皮膚感覺良好,因為它任何時候都可以。不需要保濕。 -凱西帕羅特

答:啊,是的,您所需要的是白色凡士林。大多數人稱之為凡士林。我從來不買名牌,因為較高的價格。有幾個品牌的商店提供。唯一一個我能想到的目前 是Moroline 。這將刪除您的化妝以及。沒有必要購買清潔霜!和你所提到的皮膚護理。購買通用品牌的嬰兒油。請記住,一點不用很長的路要走。 -比爾河

答:請相信我,我買了各種昂貴的面部產品有(倩碧,雅詩蘭黛,起源等) ,我厭倦了每家公司自稱是“最好的”我的錢和支出就這個東西,沒有似乎工作。所以,我去皮膚科。他感覺,他說,這些公司靠銷售其產品,使所有這些索 賠....最好的事情你可以做的你的臉是用溫和的清潔劑(如多芬香皂或Cetaphil )一次或兩次,每天不同種類的皮膚你。如果你的臉是油性或正常,洗了洗或肥皂早上和傍晚,如果是幹剛洗一次每天清潔劑或肥皂和水的只有其他時間。如果你的 臉是油性不需要保濕所有(你的皮膚會產生更多的石油來滋潤你的臉) !如果是幹的,您可以使用少量的一些廉價類型的保濕(如石油的玉蘭油等) 。他提醒我所有的婦女多年前,讓上帝照顧他們的皮膚。他們從未有過的所有的東西可今天,許多人已美麗的皮膚。我們的皮膚主要是由遺傳決定的。我們不能改變 這種狀況。因此,節省你的錢。我希望這是幫助你。

答:要的夫人想好產品的你的臉...嘗試自然的陽光....優良的品質,為您和安全的環境和便宜的東西比想像的商場! -自動倉儲系統

答:莉蓮,我使用Cetaphil洗劑(或仿製)清理我的臉。我一直在與我的身體淋浴沖洗及洗髮水,因此它很容易做到。保Begoun建議是一個 非常節儉的方式做的非常昂貴的乳液和藥劑做。然後我只是適用於任何皮膚保濕化妝我想使用。我沒有任何皮膚問題,從下面的這個例程,我的皮膚柔軟,光滑。

答:請查看“不要去化妝品櫃檯無我”的保Begoun從您的圖書館。

答:關於20年前著名作家的皮膚護理是對當地電視台。她有一些非常便宜的替代品基本皮膚護理。糖....餘脫落我的臉與平原老糖。不離開我從無到 有,皮膚軟。每天洗和神話般的化妝卸妝....自然護理嬰孩抹布...它們含有維生素E和蘆薈。以化妝關閉以及所面臨的更昂貴的清潔抹布(如玉蘭油) 。得到這個從好萊塢化妝師和斯塔爾瓊斯。有時我還使用老式小蘇打混合的玉蘭油收工。本人按摩掉以輕心了我的臉,然後沖洗它關閉。我在一個女人的雜誌如眾所 周知皮膚科使用頭皮屑洗髮水的清潔她的臉。她沖淡它與水在她的手,提出了泡沫,磨砂它比她的臉和葉片上幾分鐘,然後淋浴它關閉。它打破了'殼'的死皮細 胞,除去他們,使你的臉容光煥發。我我一直在這樣做了幾個星期,每星期一次,它也擺脫剝落和濁音。軟化老繭的高跟鞋使用Crisco ,工程以及Eucerine 。據傳舊時間電影明星甚至使用Crisco她經常面霜。它包含了少量的蛋白質。我曾經工作的一家醫院運行首頁衛生機構在經濟不景氣的地區。我們經常建議 Crisco為皮膚保濕,因為它的便宜,每個人都使用它。 3 #磅成本遠遠低於大多數保濕劑和手工面霜。在玉蘭油*歇工我買費用不到2美元的八盎司在直銷中心和工程以及真正的東西...甚至氣味相同。希望這會有所幫 助,讓您的一些想法使用。 -琳達

答:我的家庭婦女被稱為年輕的皮膚。作為意大利人,我們頌揚使用橄欖油。要么採用直線與棉花球,或幾滴混在最便宜面對洗劑,十分奏效。不過,別忘 了儲存在冰箱保存,適用於清潔,濕潤的臉,你的臉擦拭後的組織,以避免任何油膩的感覺。聚苯乙烯-不要申請太多!觸摸不用很長的路要走。瑪麗亞,

答:您好,在回答關於廉價的方式來照顧我們的皮膚,我的皮膚科醫生,他建議淺吞吐和露得清肥皂。我發現我喜歡撫摸或其他發泡肥皂。一絲不掛吹牛是 一個品牌,和一般的品牌,如Eckerd或CVS可以購買便宜。即使你購買一絲不掛吞吐品牌為3.50美元,這是一個有價值的投資,因為它持續了很長時 間。您肥皂了你的臉,肥皂了一絲不掛吞吐,輕輕洗臉一次,一天兩次。我的女兒用這種洗面作為一名少年和從未有過痤瘡。我還用它來去除我國老年人的皮膚和它 有助於“抹掉”的方針。任何潤膚露應放在後等待約一小時。我喜歡豐富的維生素E霜。人們驚訝的偉大條件,我的皮膚。有人說,我的皮膚沒有線路,因為我“胖 ” 。我告訴他們那是因為我的工作吧! - 5月天使注視你,貝蒂灣

答:我很高興你問!一,馬皮膚護理專家,我,我一直在幫助人們把皮膚系統或無預算我的整個生活。好吧,以便讓年初開始;上午嘗試清潔瘋牛病與肥皂 混合甘油和橄欖油(油性皮膚更肥皂比石油和皮膚乾燥少肥皂比石油) 。甘油是輕微的足夠不傷害你的皮膚和橄欖油軟化和重新水合物你的皮膚。下一步碳粉,嘗試的性質,西澀,女巫榛(你可以找到它在急救科,旁邊外用酒精)我 不,噸通常要撙節的保濕劑,但我會告訴你,我,我'維生素E在過去的建議。所有這些都需要有節制地使用(你不要,不想堵塞毛孔)維生素E油(偉大的夜晚, 你都喚醒了美好輝光) ,橄欖油,蘆薈凝膠,凡士林(偉大期間冬天,為皮膚乾燥皸裂)奧凱現在的樂趣額外面具,磨砂和水蒸氣處理:對於幹性皮膚面具嘗試;橄欖油和泥鱷梨。對於油 性皮膚面具;雞蛋和白人只是一小撮太白粉。這是我最喜歡的磨砂:貝克糖(您可以嘗試紅糖,美味)和蜂蜜。這蒸汽不僅澄清了皮膚它緩解頭痛。把幾個開迷迭香 和薄荷(或薄荷)在沸水。注意:這些都是想法您嘗試。請記住任何過敏您可能和住宿以及遠離您的微妙的眼組織。享受,預算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