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請大家不要以為如水狀的透明質酸能為皮膚補充水分。最近與一名醫生談起這個錯誤,可能會出現反效果。

醫生解釋,透明質酸的確有高度保濕功效,皆因它是一種吸水力極強的物質,可以把空氣中的水分吸進皮膚內;然而,在極乾燥的環境中,若企圖在臉上塗上透明質酸增加皮膚濕度,透明質酸在沒水可吸的情下,反而會抽出皮膚內的水分,而乾燥的天氣很快就把水分蒸發,結果乾上加乾。

要得到最佳的保濕效果,應該在剛洗臉後塗上透明質酸。當皮膚上還殘留濕氣,透明質酸便可鎖住大量水分子;而皮膚偏乾的人,應加塗上一層潤膚霜,防止水分蒸發。

這樣,臉上的水分就像被存入保險庫,萬無一失。

其實呢樽野既作用係【鎖濕】唔係【補濕】,後面都有指示寫明要點用。

透明質酸( HA )是一種自然發生的生物聚合物,它重要的生物學功能和較高的細菌中的動物,包括人類。自然發生的,透明質酸可能會發現在組織中的高等動物,特別是間隙填料。醫管局發現最集中的玻璃體幽默的眼睛和關節滑液關節,而且還發現在皮膚,結締組織和其他機構。

透明質酸是'著名'的ABC新聞報告中康妮湧村參觀了日本的名稱Yuzurihara 。她發現,那裡的人活得更長,看上去年輕,而且更加靈活和積極的比他們的西方同行。這些日本的村民,在其80年代和90年代,已順利防皺較少的皮膚,全面負責人的頭髮,顯然沒有必要眼鏡。

因此,它是什麼,讓這些日本如此更年輕,導致積極的,富有成效的生活在其先進的年齡,而在西方國家的大多數人在80年代及以後的老年家園?

中得出的結論是美國廣播公司的報告,這些人吃'粘性蔬菜' ,這一因素是其明顯的秘密青年。此外,雌激素樣分子在他們的飲食,發酵形式的大豆味噌醬和豆腐,似乎發揮了重要作用。這些分子,加上自然雌激素,發出一個信號的成纖維細胞,使更多的透明質酸。但是,這是整個的答案嗎? -我不這樣認為,但我會去這個有點遲。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透明質酸沒有。

據科學研究的各種大學和研究人員,透明質酸是用於人體的緩衝和潤滑關節,眼,皮膚,心臟瓣膜(見http://www.ctds.info /hyaluronic_acid.html為深入研究各種不同的疾病,症狀和條件)。有些治療方法,這涉及使用透明質酸包括:治療骨關節炎和其他共同的問題,以及一系列的眼部疾病,視網膜脫離,和一些心血管疾病。

但是,在抗衰老作用在皮膚上,我們的重點是在這條和透明質酸的影響似乎已經在皮膚上是一級的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這些都是纖維公司皮膚。現在,透明質酸酶,這種酶是分解膠原纖維,是由自由基和紫外線輻射。

這些因素分解膠原纖維可導致早產的皺紋和下垂的皮膚。著眼於透明質酸,似乎合理因此,減少自由基是一個重要的關鍵,減少透明質酸酶和第二,以促進正常水平的透明質酸在皮膚。

植物物質稱為生物類黃酮,載於食物,如葡萄籽提取物,藍莓,蔓越莓,柑橘生物類黃酮和牛奶薊等,抑制生產的透明質酸酶,有助於實現第一個目的是減少自由基。此外,減少加工食品從我們的飲食,增加運動的水平和生活更加平衡的生活方式將有助於促進天然透明質酸水平在我們的系統,不僅在皮膚。

當考慮到注射透明質酸治療皮膚細紋與皺紋,我們再次失去視力的綜合方法治療的機構,從而運行的嚴重危險引進的因素,這可能導致副作用或其他健康問題。此外,我們也有可能創造一種不平衡的化學成分對皮膚和誰知道還有什麼可能發生的問題等待我們的結果。

一些已知的副作用透明質酸注射治療皮膚老化包括:

*腫脹
*感染
*發紅
*柔軟
*痤瘡
*腫塊
*組織硬化
*與膠原蛋白配合使用時有未知的風險

這些副作用的嚴重程度足以重新使用注射療法透明質酸作為一種抗衰老治療皮膚。

記得太多,人民在日本的村不使用注射療法...他們生活的一個整體的生活方式將未處理的食物,身體活動與平衡的心態和生活方式。

那麼,你能獲得全面的來源透明質酸的?

有幾個方法。首先是從“澱粉的根菜” ,如所提到的鄉村醫生在美國廣播公司的報告,其中包括: Satsumaimo ,一種甘藷; Satoimo ,粘性白色馬鈴薯; Konyaku ,一種凝膠狀根蔬菜炮製;和Imoji ,土豆根。

這些蔬菜的細胞,幫助身體成長和留住水分。此外,他們保持關節潤滑,保護視網膜的眼睛保持皮膚光滑和彈性,促進膠原蛋白。

另一個來源透明質酸,非素食主義者,是吃動物部分已知含有大量的透明質酸。你可以做出肉湯由魚骨。這就是說,一旦你關閉魚片,煮其餘的魚類,包括他們的頭部和使魚類資源。同樣,您也可以使用動物臛關節, sinews和肌腱,然後添加幾個根和其他蔬菜,創造一個健康,滋補湯。

最後,在Wildcrafted草藥產品我們不認為增加孤立成分高濃度的天然護膚品是一種理想的選擇辦法。相反,使用方法,從整體自然皮膚護理和保健這個問題是更為可取的選擇。

皮膚護理既是關於照顧你的皮膚,因為它是責任和照顧你的整體健康和福祉。你的皮膚不是一個孤立的一部分,你的身體不應該作這樣的處理。

我要再次提醒你,日本的村民-他們不注入自己透明質酸,他們不使用透明質酸孤立,但他們的生命健康,積極和平衡的主要生活方式。

丹尼西根塔勒是一名醫生的傳統中藥和連同他的妻子蘇珊,醫療郎中和Aromatherapist ,他們已經形成了天然護膚產品的Wildcrafted草藥產品,以分享其40年的聯合專門知識與您聯繫。

加入我們的天然皮膚護理通訊-很有趣,自由和豐富和您將收到一份免費電子書天然皮膚護理。

© Wildcrafted草藥產品2005年

3 comments:

  1. @@好長、好多字

    咁即係...透明質酸not good for skin??

    ReplyDelete
  2. wai wai Ingrid,

    I consulted with my doctor uncle and chem PHD.. I chatted with my Chem PHD friend this morning.. I will talk to my uncle and ask about more. Will add more into the article i just posted. I think it's safe to use. But not very often. Because it fasten your cell dividing speed. But small amount is still safe because It would be highly logical to consider the possibility that hyaluronic acid works to correct these problems because defects or deficiencies of hyaluronic acid are what cause these problems in the first place.

    My Chem PHD is more into Chem.. When talking about Chem stuff of course it's very extreme. 'cause our skincare products don't really just contain 100% Hyaluronic acid. It really is a combination of many different ingredients. I will talk to my uncle later today and see in a different point of view.

    I also bought some JUJU toner and face gel ar hahaha. I think it's ok. Don't worry. But don't "mainly" use their products for your skin. Use something else after a while and come back to this products later when you feel your skin need renewal. =)

    ReplyDelete
  3. And while investigators say the murder victim is linked to
    a "feud," they are not sharing the details about that part of the investigation.
    The estimate you receive will be based on the number of skips you need, what size skip you want, and how long you plan to keep it.
    * Not Ideal For Floors: While this is a great option for the walls, it's a less-than-impressive option for the floors.

    Stop by my webpage ... concre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