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護膚是場耐力持久戰


經由大頭仔鼓勵之下,我決定寫關於護膚的心得。 開這個blog的原因是因為想跟身邊的美媚朋友們分享和討論,一起交換意見, 這裡會成為護膚資料收集地方。

首先說明一下我是哪一派的護膚人,因為護膚這東西是因人而異,同一種方法不一定有相同效用。所以這些純粹只是我的個人經驗。如果說這是一場消耗戰,是鬥耐力,鬥恆心的,對於沒有恆心不夠細心的人,起不了效用,而我也是從來沒有用過 SKII 或神仙水,就是零化粧的那一派女生。如果你問我有甚麼可以令你一日或者一星期內變靚,我是答不出的。因為效果來得快,亦會去得快。 所以, 我比較喜歡在日常生活習慣中一點一滴累積美顏的效果, 這樣比較持久。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