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保濕產品

我通常不會在這裏介紹護膚產品,因為不想將這裏搞得很商業化。我介紹食物和營養的知識,因為我想大家是由裏面靚出唻。同埋,皮膚只能夠吸收塗在皮膚表面2%的營養,但可以吸收80%食物的營養。

所以我並不建議大家用昂貴的護膚產品, 但有一件事是可以肯定的,就是你的皮膚一定需要保濕和防曬, 因為乾和陽光是皮膚老化的兩大原因。今日Fenny同我講佢用嘅面膜同保濕用品。 她皮膚敏感, 又乾又油,還有濕疹。 Fenny用過所有貴價 + 平價品後依然強烈推薦的, 我相信要搵保濕用品嘅女仔可以試 o下。 以下會介紹一些 Fenny用過的產品。 (亦幫自己record番,等第日唔會唔記得)

還有一點值得留意的是,皮膚是會適應護膚品的,所以每次用完一隻牌子的產品後轉用第二隻,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因為你的皮膚可以吸收更多不同種類的營養 但如果閣下的皮膚本身並不健康,就最好不要轉得太密,因為容易有反效果。



ESSENCE MOISTURE KEEP UP EX
高效修護水分精華素 [$320] 不含油分的強效補濕精華素,鎖水補濕因子在肌膚表面形成水分保護膜,促進天然保濕元素NMF的製造,迅速改善粗糙缺水肌膚。 30ml

Neutrogena Hydro Boost Mask 水潤精華保濕面膜

產品資料:

經皮膚醫學測試證明,能即時提升肌膚水份14倍的同時,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層,防止底層水份在毛孔流失,讓肌膚持久濕潤有彈性。面膜獨有的14000微纖孔設計,有如一塊大海綿,比一般的紙面膜盛載多25%的水份精華,及水瑩維他命! 當面膜接觸肌膚時,面膜能將維他命營養水全部釋放,零距離直接注入肌膚底層,瞬間提昇肌膚水份14倍,為肌膚儲足營養水! 通過皮膚醫學測試,不阻塞毛孔。

Boots No7 Intensive Moisture Face Mask

* Instantly hydrates and revitalizes your skin so your complexion glows
* Luxurious gel-cream moisturizing mask leaves skin feeling refreshed
* Contains vitamins A, C and E, plus apple extract for a natural formula that’s good for skin
* An essential part of your beauty routine
* 3.3 fl. oz.

5 comments:

  1. Ipsa麻麻地.

    Boots No.7我用過...便宜效果佳可惜香港沒得賣.

    ReplyDelete
  2. 香港沒得賣 mei? oh... thx for the info! HK has other good products gei..=)

    ReplyDelete
  3. 素素
    請問可否post妳所有的blog link係這裡,以便網友可一入來就click到妳其它的blog.謝謝

    ReplyDelete
  4. 聶秀康,

    好,不過要等我figure out 點整先hahaaha

    ReplyDelete
  5. thanks for you co operation! wait for your blog's link.

    ReplyDelete